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计算机工程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发布时间:2018-04-23

    49日下午,在天一楼7222会议室,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忠山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潍坊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潍院党字【201825号文件),王忠山代表院党总支对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求切实抓好自学计划制定、集体学习研讨、重点课题调研等六项工作。

    王忠山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实践统一到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实施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在大学习中要注意突出“三个重点”,在大调研中要注意抓住“八个紧扣”,在大改进中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三个改进”,真正把“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各项工作上。三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积极投身到“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中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编辑:新闻中心  文:姜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