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潍院要闻

学校召开第十批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本网讯  4月20日,学校召开第批挂职干部交流座谈会。党委书记孙文亮对挂职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冯滨鲁主持座谈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18名第批挂职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参加挂职锻炼的干部先后发言,介绍了半年来深入一线调研学习、开展工作的情况,畅谈了各自的收获和体会、下一步的打算和对学校的建议等。孙文亮边听边,详细了解干部在挂职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收获,充分肯定了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他指出,通过挂职锻炼,大家的教学科研水平和自身素质有了很大提高,充分发挥了学校、企业、社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所在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也为学校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好的建议。

孙文亮对下一步的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认真总结,明确目标。大家要结合挂职单位的实际情况,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总结和思考,规划好今后的工作目标制定出具体措施。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挂职锻炼的机会,发挥优势,弥补不足和短板,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找方法、出经验,切实提高教学能力和理论水平。第二,注重学习,锻炼提高。大家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挂职工作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新旧动能转换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放下架子,向周围的同志学、向实践学,认真履行职责,主动、热情地投入工作第三,架好桥梁促进合作。干部挂职是学校为地方服务的重要渠道要发挥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好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大好机遇,全方位了解地方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需求,找准双方的对接点,通过课题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形式,积极推动挂职单位工作的开展第四,严以律己,树立形象。作为挂职干部,一定要端正心态,摆正位置,不给挂职单位增加负担。外出挂职,代表的是整个学校的形象,大家要牢固树立集体荣誉感通过自身的努力不断创建和树立学校的品牌形象。

冯滨鲁在总结时指出,召开交流座谈会的目的是让大家交流一下经验体会,取长补短,以便于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的工作。今后要更加注重调查研究和相互联系,交流经验,沟通思想,共同提高。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孙文亮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使挂职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