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暨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本网讯 4月18日上午,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和潍坊市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四个潍坊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结合落实《潍坊学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潍坊学院服务潍坊行动纲要(2017-2020)》和开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城市”建设,进行了理论学习务虚会。

会上,首先传达部署了2018年传媒学院党总支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对学习的专题内容、书目重点、形式载体、调研课题和学习制度落实方面,提出了严格要求。针对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传媒学院发展实际和校企合作论坛的成果梳理,针对新旧动能转换布局的虚拟现实、移动媒体、数字出版、文化创意、动漫游戏、创意设计等新兴产业,加强与签约企业的人才技术对接,进一步挖掘师生的潜力和实力,用心用力补短板、强优势、求突破,力争开创出一条校企深度合作、强化实践技能、对接新传媒产业的育人新天地。

会议还对领导班子分专题进行调研,落实支部生活指导和联系走访班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下一步各专业工作坊目标任务和项目重点,提出了要求。要求切实发挥传媒学院的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推进潍坊新旧动能转换和四个潍坊建设中,做出我们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 : 宋作玲 陈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