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本网讯   4月17日,第八届大学生校园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暨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潍坊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高星铎队长作了关于网络安全的报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各二级学院新媒体学生干部、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全体同学聆听了报告。

会上,高星铎围绕日常工作生活中有关网络安全的主题,从政治、案例、个人信息三个方面作了报告。

据悉,本届校园网络文化节以“纪念改革开放40年,畅想网络e时代”为主题,将举办包括网络安全专题报告会、“四十年前的你,四十年后的我”征文大赛、“青春朗读者”微视频朗诵大赛、“改革开放40周年、十九大及两会”网络知识竞赛、“青春学而无悔,岁月自成芳华”学霸评选大赛等15项活动。本届网络文化节由学生工作处(武装部)主办,大学生网络传媒中心和有关二级学院承办。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