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发布信息

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科组复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本网讯  2018年4月12日——15日,山东省第五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科组复赛在我校拉开帷幕。来自全省高校的11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复赛。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邹文亲临比赛现场,指导检查比赛工作,并对我校的复赛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我校对本次赛事工作非常重视、准备充分。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复赛工作组织严密、保障有力、服务周到,选手们参赛情绪饱满,赛场气氛热烈,达到预期目标并圆满结束。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受到前来参赛兄弟院校来宾和选手们的一致赞同和好评。

校长冯滨鲁、副校长丁子信分别会见了前来参加比赛的专家和来宾。

据悉,文科组和理科组的复赛工作将由滨州医学院(烟台)和临沂大学承办并于近日陆续开赛。

(编辑:新闻中心  文:常志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