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齐鲁网: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在潍坊学院法学院设百万元教育基金

发布时间:2018-04-18

图片1

(记者 于刚)4月14日上午,“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设立仪式暨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成立25周年庆典,在潍坊学院图书馆举行。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与潍坊学院达成合作协议,将建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并在潍坊学院法学院设立“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教育基金总额为100万元。据了解,根据协议,潍坊学院在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挂牌建立“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就法学教学科学研究展开全面合作;建立“潍坊学院法学院——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学术论坛,每年举办论坛,由双方轮流开设论坛就法学教学科学研究、法律实务进行研讨。

微信图片_20180415111017

潍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范福生与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颁发奖教金

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在潍坊学院法学院设立“求是和信律师”法学教育基金,教育基金总额为100万元。该基金的用途为奖、助学金,奖教金,以及教学科研课题经费。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全日制品学兼优或者家庭贫困的优秀学生;奖教金用于奖励在职的优秀教师或甲乙双方合作在教学科学研究和学科竞赛以及学生工作方面取得优秀成果的教师律师和教师;教学科研课题经费是在奖教金空缺情况下,用于双方的课题研究经费以及学术论坛等必要支出。

图片2

当天,第一笔奖、助学金和奖教金就进行了发放。多位潍坊学院法学院优秀学生和教师得到了奖励。潍坊学院院长冯滨鲁和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一起为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图片3

潍坊学院院长冯滨鲁与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主任马东宁为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记者了解到,山东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是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评定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是潍坊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研究服务基地,荣立集体二等功一次。至今,已拥有员工100余人,其中执业律师80余人,具有法学博士、硕士学位的律师二十余名,多名律师还具有理工、金融、医学、管理等专业学历。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