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举行“传承红色血脉 永远跟党走”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22

本网讯 “我们迎着初升的太阳,走在崭新的道路上。我们是优秀的中华儿女,谱写时代的新篇章。我们迎着风雨向前方,万众一心挽起臂膀。我们要把亲爱的祖国,变得更加美丽富强!”铿锵的歌声震撼着心灵,一首首豪迈、雄壮、嘹亮的歌声在校园响起。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18日,学校举行“传承红色血脉永远跟党走”2017级学生军训团合唱比赛。

学校领导冯滨鲁、王清明,施训部队中校、军训团团长隋少杰观看了比赛。

四营二十连演唱《爱我中华》拉开了新生军训团合唱比赛的序幕。《保卫黄河》《强军战歌》《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等一首首经典曲目,各比赛团队都加入了更多的创意,展现出了不同的风格。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示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军的情怀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出了潍院学子满腔的爱国热情,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据悉,比赛的最终结果将在923日的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上公布。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华德臣/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