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美术学院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本网讯  教师节前夕,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系列活动

9月7日,学院依托支部生活日将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开展“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专题学习,各支部集中学习了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厅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重点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号召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热潮,用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引领党员干部做合格党员、当时代先锋。会议还为每名党员发放了党徽,规范了党徽佩戴要求,并就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征求党员意见。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9月7日,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与教师代表交流学院发展情况,征求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激励引导广大教师向黄大年同志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出色完成本职工作实际行动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院教研室主任、博士、科研骨干、党员和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外在学校“我的读书生活”主题征文活动中,学院迟星飞老师的《闲谈读书》荣获一等奖;杨德永老师的书荒到书患借书至鬻书——五味杂陈话读书》荣获二等奖;卢宁老师的《读书二三事》、徐鑫老师的《品牌营销策略下的广告类教学分析及举措》荣获优秀奖。

教师节前夕学院还走访慰问了困难教师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