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6600余名新生潍坊学院开启新生活

发布时间:2017-09-11

本网讯  9月9日,潍坊学院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和喜庆热烈的氛围,6600余名来自祖国各地的2017级新同学带着希望和梦想步入向往以久的大学殿堂,开启崭新大学生活。

迎新当天,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校领导孙文亮冯滨鲁丁子信先后到各学校室内报到处、室外迎新处、弘德书院、安顺校区,详细了解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迎新工作情况,并要求他们将迎新工作做得更扎实细致、方便快捷、高效有序,充分展示学的办学形象和品牌。

在各报到点和咨询服务处,校领导详细询问新生报到和迎新保障工作,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征求对学校工作意见;与2017级新同学共同签名、合影留念希望新同学尽快熟悉学校环境,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并勉励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在潍院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在学生宿舍,校领导认真查看学生床铺、卧具、生活用品安置情况了解公寓管理、饮水供应等方面的情况。在学生餐厅,校领导认真查看了迎新期间的饮食服务保障情况,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餐厅伙食的建议,并对餐厅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迎新期间,各学院在报到流程上更加高效、贴心,一站式服务、师哥师姐全程引导、设立家长休息区让广大新生和家长深刻感受到学校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对于贫困新生,校开辟“绿色通道”保障家庭困难新生顺利入学。各学院结合专业特色,精心制作各类文化墙、开展互动活动,展示学校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2017年,我校录取新生6655人,其中普通本科4951人、普通专科920人、专升本321人、春季高考本科330人、“3+2”对口贯通转段本科58人、“3+4”对口贯通转段本科75人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王珍/张丹琳 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