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部署新学期九大任务

发布时间:2017-09-01

本网讯 8月31日,学校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孙文亮主持会议并就做好新工作提出要求,校长冯滨鲁总结暑假工作,安排部署新期任。校领导王清明、丁子信、马茜华、朱猷武、赵光强、王旭升出席会议。

据悉,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着力提升科学治校能力水平;三是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加强学科建设与协同创新,努力提高科研服务能力;五是稳步推进人事制度改革,扎实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七是大力实施开放办学,积极营造学校发展良好环境;八是强化条件保障机制建设,切实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九是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冯滨鲁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真抓才能攻,干才能效。“十三五”规划合改革方案已全面展开在的关键就是把目和措施一步步为实际。他希望全校师生一步提高认识,勇于担,密切配合,善作善成,确保校年度各务圆满完成

会上,孙文亮对学校“十三五”规划开局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任务。孙文亮说,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现已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盯“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不动摇,抢抓发展机遇,践行新的理念,推进新的发展,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焕发了新气象,总体呈现出向好态势。具体表现在:一是全校干部师生的精神状态和面貌焕然一新;二是内涵发展实现重要突破;三是内部治理体系和管理服务改革逐步深化;四是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五是管党治党从严推进。孙文亮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认识到当前学校面临的内外部压力和困难还很多,距离“十三五”规划所确定的奋斗目标还有较大的差距。我们所面临的形势和压力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为复杂、更为严峻,我们对此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今明两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学校要特别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二是突出重点,深化学科建设;三是大力引进高端人才;四是加快治理体系现代化;五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就做好本学期工作,孙文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三是要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四是要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形势;五是要在工作落实上下狠功夫。他希望与会同志一思想、认清,按照校的部署和要求,充分调动和激广大工的活力和情,认认真真干工作,扎扎实实抓既谋划长远,又前,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做好各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迎接党的十九大利召

处级干部,正高职称人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编辑:新闻中心 文:张丹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