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美术学院开展“两学一做 送文化下乡”主题支部生活日

发布时间:2017-07-22

本网讯  7月17日,美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骨干教师24人,到我院学生暑期“三下乡千村行动”社会实践基地——寺头镇石家河村,开展以“两学一做 送文化下乡”为主题的支部生活日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学院师生党员首先与寺头镇党委副书记刘国强、石家河村支部书记聂清江等村镇党员干部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正在开展的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交换了意见,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座谈结束,师生党员按照活动方案,分4个小组,分别开展了“书香画意系民情”书画联谊会、走访慰问石家河村老党员、乡村少年宫支教、“扮靓新农村”主题墙绘等实践活动,并看望了我院正在当地参加实践活动的18学生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和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发挥专业优势送文化下乡的一次积极探索和有益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还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新闻中心  文:楚方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