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机关党总支委员到陈少敏纪念馆和三元朱村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7-06-13

本网讯 6月9日,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总支委员党性教育,学校机关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到寿光陈少敏纪念馆和三元朱村参观学习。

机关党总支成员在三元朱村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冬暖式蔬菜大棚创始人王乐义对三元朱村党建工作和艰辛创业之路的介绍。特别是王乐义书记一句对国家、省、市“领导们说了我们就做好”回答,使委员们深深认识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学习完三元朱村党建工作后,大家参观了陈少敏纪念馆。该纪念馆是目前全国唯一的一处陈少敏同志专题纪念馆,也是寿光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纪念馆全面展示了陈少敏同志爱党爱国、刚正不阿的崇高品质和波澜壮阔、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委员们生动直观地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身正气,光明磊落,严于律己对党忠诚,深刻地认识到爱国主义教育、党性教育,对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进一步提升了党性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

(编辑:新闻中心  文: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