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01

本网讯  5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基层组织建设年”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学院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院长张德升主持会议,副院长宋雨青传达了学校“双代会”召开情况和会议主要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郎益伟传达学习学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孙文亮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他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注重结合,重在提升;二是学院要从健全制度、加强学习、推进工作、创新提升等方面组织实施好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三是层层抓好落实,个人要坚持自学,自我加压,真学真做,知行合一,见贤思齐;支部、学习小组、各科室等开展不同内容和形式的学习活动,学做结合,坚持问题导向,要与日常工作和重点推进工作事项相结合,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一级抓一级的工作机制,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在促进整体提升上下功夫。

院长张德升结合2017年学院重点推进事项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具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管理,强化服务,转变作风,勇于担当,争创一流。

(编辑:新闻中心  文:邓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