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两学一做

生物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及政治敏锐,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会议网络、电视、微信群等多种渠道,认真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与交流活动。

在此基础上,学院党总支于11月30日至12月6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学院内网党务宣传栏进行专题交流与学习,使每一位党员干部真正将全会精神党中央的各项新决策新部署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和强化“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深入贯彻落实教育改革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效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