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南佛罗里达大学客人来访

发布时间:2016-10-25

本网讯 10月24日,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副校长马丁·泰德洛克来访。副校长王清明会见了客人。王清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的有关事宜。马丁·泰德洛克介绍了南佛罗里达大学的相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双方签订了两校友好交流协议。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建于1956年,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坦帕湾。南佛罗里达大学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位列“美国研究性大学100强”之列,也是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拥有17个学院,有在校生48000多名。现有本科、研究生、博士、医学博士等层次的教育,提供219个学位项目。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为“教学艺术高等学校”之一,拥有大批出色的教师。每年都能接受到大约2亿多美元的外部资助,用于各类研究和发展项目。

编辑:新闻中心   文: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