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光明网:潍坊学院理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10-20

10月14日,潍坊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议在潍坊学院体育馆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潍坊学院理事会章程》和潍坊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据了解,潍坊学院理事会的成立,是进一步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健全学校内部治理结构的现实需要,是建立以政府办学为主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办学新体制、增强学校办学活力、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校与社会的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能力的有效途径。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孙文亮表示,潍坊学院将始终自觉地把自己作为地方社会组织中的一员,把学校的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从办学目标、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个方面,主动、全面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服务和贡献中促进学校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