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题

我校传媒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10-17

  10月15日,我校传媒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7号教学楼前举行。

副校长赵光强与潍坊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钟耕民先生、山东新影华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胥正群先生、中国传媒大学曾志华教授共同为传媒学院揭牌副校长王旭升主持揭牌仪式。

赵光强致辞时表示,组建传媒学院,是学校党委、行政审时度势作出的重要决策,也是顺应国家媒体融合与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战略性举措。他希望,传媒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全体老师,要抓住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契机,积极主动迎接新媒体时代的挑战,立足当前,放眼未来,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明确办学发展目标,做好学科专业建设规划,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凝练出自己的特色,办出水平。希望传媒学院坚持走人才强校、内涵发展的办学之路,不断更新教育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机制,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打造自己的学科优势,创办特色鲜明的传媒学院,走出一条有特色、争一流、后来居上的办学新路。要坚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方向。切实搞好学科专业建设,推动产、学、研结合,为潍坊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更强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希望传媒学院的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扎实学好专业理论,加强实践锻炼,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学好本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传媒人而努力拼搏。

中国传媒大学曾志华对传媒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作为我校兼职教授,对潍坊学院怀有深深的感情,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为潍坊学院,特别是传媒学院的发展尽心尽力。

传媒学院院长尹建民在仪式上讲话

王旭升在总结中指出,传媒学院已正式起步,希望各位领导、嘉宾,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潍坊学院、特别是传媒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传媒学院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充分利用当前的优势资源,把握发展机遇,办出特色水平,为潍坊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陪同客人参观了校史馆。

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院部负责同志、潍坊传媒网、潍坊睛彩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时光坐标影视传媒、潍坊高新国际学校、山东火狐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潍坊影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及传媒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编辑:新闻中心   文:马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