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校庆专题

今昔往昔:潍坊高专经济系九三级涉外经济管理一班毕业20周年

发布时间:2016-10-08

日月如梭,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我们已分别20余年。
  遥想当年,背负着家人的希望,怀揣梦想,在别人羡慕的目光中,我们相见、相识、相知又相别。
  20余年来,多少次梦中相聚,多少次重回母校,说不尽书生意气指点江山,踏不够林荫小路校园青青。今天,我们终得相聚,多少往事在心头,多少话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曾经风华正茂的我们,如今都已人到中年事业有成;曾经意气风发的恩师,如今也多已桃李成行鬓染银霜。虽然工作在不同的岗位,但我们都可以骄傲地说:我们辛勤而快乐地工作着———为自己,为亲人,为大众,为国家。我们可以庄重而自豪地说:当年,我们以学校为荣;今天,学校以我们为荣。
  而今聚首,共诉岁月的收获、别后的牵挂,这是种幸福的滋味,无法用言语表达!此时此刻,只想衷心祝愿: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幸福安康、事业顺利!愿我们的友谊长青、愿我们的母校更加辉煌!

潍坊高专经济系涉外经济管理专业 1993级 张友富潍坊瑞菱电梯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