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省教育厅:潍坊学院加大期末考试检查力度促进学风考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6-07-06

7月4日,是潍坊学院期末考试的第一天。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在全校形成良好的治学氛围,学校进一步加大考试检查力度,校院两级检查组分别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校长冯滨鲁也在教务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部分考场进行了巡视。

为加大检查力度,学校成立校院两级检查组。校级检查组将不定期对全校的考试工作进行检查,院级检查组将检查活动贯穿本学院的考试过程。学校要求检查活动要避免流于形式,要通过检查了解考试的第一手资料,对于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好经验要及时交流、推广。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在当天的考试中,考试工作得到进一步规范。教师监考认真,考场黑板上都写上了考试科目、监考人员姓名以及“诚信考试,公平竞争”的标语,桌面桌洞干净,考生手机和书包等都集中存放,考试证件都按要求摆放,考场秩序良好。(潍坊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