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潍坊传媒网:潍坊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06-17

潍坊传媒网讯  616日,潍坊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在潍坊学院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许朋礼副部长、田世华副部长,学校党委书记孙文亮同志,潍坊医学院统战部的同志以及学校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联谊会会员,共85人参加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潍坊学院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孙文亮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联谊会的成立为留学归国人员沟通思想、联谊交友、建言献策提供了平台,拓宽了空间,有利于广大留学归国人员把自我管理与学校管理有机结合起来,把个体优势转化为整体优势;同时,也为开展留学归国人员的工作提供了载体,使学校党委更加密切地联系留学归国人员有了纽带和桥梁,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的工作,推动统一战线大团结、大联合的良好局面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他要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自身优势,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勇创佳绩;要注重自身建设,发挥引领作用,把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办好;要重视培养教育,发挥服务作用,关心会员成长进步;要各部门、各党总支要重视新领域统战工作,把留学归国人员统战工作放在人才强校战略的大局中来认识和支持。

潍坊市委统战部领导到会并发表讲话,潍坊市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发来了贺电

(编辑: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