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潍院

省教育厅:潍坊学院实施“1511”工作举措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16-04-22

4月19日,潍坊市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学校进社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潍坊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潍坊市食药监督局副局长王斌讲话,副校长赵光强致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八所高校有关领导出席仪式。学校师生共480多人参加活动。

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进学校进社区活动的举行,旨在为进一步加大潍坊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力度,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全市市民的食品安全科学素养。活动启动仪式上,食药监督局还组织了“食品安全普及知识”和“化妆品与保健品安全普及知识”宣讲。

近年来,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认真落实“1511”工作举措,即:把握“饮食卫生安全”这一底限,严把“采购、储存、加工、消毒和出售”五道关口,管控好“特色窗口”这个重点区域,强化“从业人员队伍素质”这个支撑,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编辑:新闻中心)